我有一个新朋友,他名叫伊西多禄。

好些年前,我就听说过伊西多禄·索沙诺(Isidoro Zorzano),但直到如今,我从未像现在那样地停下来去了解他的生平。

在一件工作失败后,我着手准备一场竞争激烈的考试,然而原定的考试时间取消了,再加上新冠疫情,我找不到一个地方去让我发展我的职业生涯。

于是,我开始向我们的主和童贞圣母玛利亚去寻求帮助,和更加努力地去寻找工作,聆听讲座,阅读(报刊中的)观点和广告,与朋友倾诉,等等。

在这段期间,我接触到了伊西多禄·索沙诺的生平。我以前是听说过他的,但没有深入了解。我知道:许多人通过他的代祷从而得到了帮助,而我在想:他是否也能帮助我呢?

因此,我开始向他请求代祷,并求他帮我找到一份工作。

在找工作的过程中,我在一个默想中听到了他的生平,以及他在马德里与多年好友圣施礼华的偶然相遇。而我也是「偶然」遇见了伊西多禄的。

几个月后,我想找份工作的愿望终于实现了。自我开始求职以来,已经过去了四个月,而考虑到正处于夏季,再加上新冠疫情的困难,这个速度已经是创纪录的了。我将这件事告诉一位人力资源的专业人士,她曾和我一起做了一些短期的求职工作坊,而她对这个速度也感到吃惊,因为即便在正常情况下,找到工作的平均时间是8至9个月。我告诉她,为此,我付出了很多努力,而最重要的是,一位「朋友」--伊西多禄-- 帮了我获得这份工作。

我确信,如果没有伊西多禄·索沙诺的代祷,我不会这么快就能找到这份工作。从那时起,伊西多禄便成了我的一个经常的支持者,我每天在祈祷中都会想起他,而他在我最困难的时刻都给予了我所需要的帮忙。

R.G.- 写于西班牙。

Campaign Creators - Unsp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