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郭丰诺是转变他环境的酵母”

得知教宗方济各决定发布危地马拉郭丰诺的英勇美德法令后,主业团监督所发表的讲话。

我希望与你们分享我们对教宗方济各决定授权列圣品部颁布关于郭丰诺英勇美德的法令的喜悦。

郭丰诺透过在家庭、医生职业以及为最需要帮助的人(病人、穷人、孤儿)提供慷慨的服务,来回应天主的恩典和祂的使命。 他与妻子克莱门西亚Clemencia一起,把五个孩子的家打造成一个明亮而愉快的家,为所有认识他的人树立了榜样。

我邀请你们感谢天主,因为我们这位supernumerary弟兄在列真福过程中的这一步,对我们是个新的呼吁,去慷慨地传播圣德和使徒的神恩,以履行每个人在家庭,专业和社会中的日常职责。

郭丰诺忠于自己身为主业团supernumerary使命,在危地马拉社会中发挥着像酵母一样的作用,一点一滴地改变了他周围的环境。 正如圣施礼华所说,当谈到supernumerary时,作为一个始终如一的基督徒的生活有助于「把世上所有的活动都充满超然的内含,随着它的传播,将有效地助于解决人类的重大问题。 」(信函29,10)

让我们感谢我主和圣母给我们这个喜悦的消息,也让我们感谢教宗做了这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