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夭折了的胎兒

通過愛德華多‧歐提斯‧蘭達蘇麗 恩惠 (Eduardo Ortiz de Landazuri)代禱而獲得的恩惠

當我的兒媳婦第一次做超聲波回聲圖檢查時,她得到可喜的消息,她可能懷上雙胞胎。第二次檢查時一切正常。可是,在第三次檢查時,婦科醫生卻告訴我們,其中一個胎兒的輸尿管因為完全閉塞,可能無法存活。該醫生的一位同事確認了這個診斷結果,認為為了另一個胎兒可以更好地存活,最好是墮掉這個胎兒。

我們諮詢了另外一名專家,該專家判斷可能是囊腫。但是隨後的超聲波回聲圖檢查似乎又在印證第一次的診斷結果,即輸尿管完全閉塞。而且再一次的會診意見也與此相同,只是胎兒的輸尿管可能只是部份閉塞。

因為我的兒媳婦也是醫生,從一開始我就向愛德華多醫生祈禱,認為愛德華多醫生會聽到我的禱告。隨著孕期的繼續,我兒媳婦漸漸需要更多休息時間。終於,在預產期前一個月,兩個漂亮的孩子出生了,一個男嬰(他就是那無比的奇蹟)和一個女嬰。我非常感謝愛德華多醫生,是他的恩惠讓我們一家上下充滿了喜樂。

Ma. H. 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