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3年7月3日)

主業團監督請求大家為他將於在夏季展開的牧靈之旅的成果以及最近舉行了的特別大會的成果祈禱。

潘普洛納Pamplona,2023年7月3日

我至親愛的兒女: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女兒們和兒子們!

聖施禮華的慶日仍然在我們的思念中和心底裏記憶猶新。在過去的日子裏,我們懇求了他去將主業團保持得永遠年輕。這是我們的願望:我們每個人都嘗試 —— 在我們日常的忠信中 —— 去體現我們從我們創辦人那裡獲得的精神,而同時,我們所有人 —— 通過諸聖相通功 —— 都「有如碉堡(quasi civitas firma)」(箴18:19)地一起向前邁進。

本著這個團結家庭的精神,每個成員都發揮著決定性的作用,我想邀請你們在我未來幾個月的旅程中去陪伴著我:我將會非常高興地見到我在法國、西班牙、菲律賓、印尼、澳洲和新西蘭的女兒們和兒子們。我請求你們以你們的祈禱和你們的日常工作 —— 這些是我們的武器 —— 去支持你們的姊妹們和你們的兄弟們在這些國家開展的使徒工作的成果。同時,要知道,無論我在地理上離你們近或是遠,你們都會經常與我親近的:我懷著温情去為你們每一個人祈禱。同時,利用這種親近,我也依靠著你們的力量。

讓我們繼續滿懷信心,「一心一意(cor unum et anima una)」(宗4:32)地為最近召開了的特別大會的成果祈求上主。在此期間,將會慶祝加爾默羅聖母和聖母蒙召升天節。正如聖施禮華改述一句流行的諺語:「從聖母到聖母」所建議的那樣,讓我們與我們的母親攜手共度這段時期。

你們的父親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們。

康仁

Fernando Ocár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