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督的訊息(2023年11月15日)

主業團監督宣布:為 2025 年的通常大會做準備,各地區將在2024年舉行工作週。

羅馬,2023年11月15日

我至親愛的兒女:願耶穌為我看顧我的女兒們和兒子們!

我們很自然地在我們的祈禱中牢記當前的戰爭,特別是在聖地以及俄羅斯和烏克蘭之間的戰爭。讓我們也在這方面繼續與教宗和整個教會非常團結一致。

之前的一些訉息中,我提到了即將舉行的工作週,也稱為區大會。我很高興地通知你們:為2025年的通常大會做準備,這些區大會將於2024年在所有地區舉行。這些區大會的主題是:邁向主業團創立一百週年之路。加深神恩並更新我們服事天主、教會和社會的願望。

因此,我們開始為百年紀念做更具體的準備,正如我在2021年6月10日的訊息中告訴你們的那樣,我希望你們全部都能參與其中。在每個區,你們將被告知工作週的舉行日期以及參與的方式。這可以是一個機會去加深「聖施禮華所領受的聖神恩賜」(《為保護神恩(Ad charisma tuendum)》)、為教會和社會服務的使命之美、並渴望陪伴許多人走上通往天堂的道路。這也將是一個機會去反思如何以主業團精神去應對當今時代的挑戰以及如何為各地的百年慶典做準備。

在11月18日,29名主業團信徒將接受執事聖職。求主讓他們好好地利用這幾個月的執事時間和為司祭聖職做準備。

你們的父親以他所有的温情去祝福你們。

康仁

Fernando Ocáriz